close
我是個喜歡看電影的人,家裏有了第四台時,最常看到的就是所謂很"芭樂"的港劇
而沈澱霞跟鄭少秋也是我喜歡的明星之一,當然,還有吳君如.莫文蔚.吳孟達.黃秋生等人......
昨天看電視,看到肥肥之前在電視節目裏訪問前夫鄭少秋,當主持人穿插說肥肥當時問了鄭少秋一個問題時
我就知道,她要問的是:你是否曾經愛過我?
然而,鄭少秋的回答是:你知道的,我很鍾意你.
其實,女人需要的只要三個字而已,說愛過很難很丟臉嗎?
真的那麼難嗎?如果你知道當你以後沒機會再說時,你會這麼的難以開口嗎?
說一句我愛你,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