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26

距離上一次2018.11.6的書寫,已經時隔兩年多,這兩年,都在做什麼呢? 其實內心戲也不少,但是我一直想以寫愛情故事出道當作家,我想,或許在這時候會是個好時機?

很慶幸痞客邦保留了曾經那麼不成熟的文字書寫,讓我翻閱起過去的文章時,還能感受到那個美好與不美好並存,在賴以維生卻總是自我懷疑的工作中泅泳的我,當時的心情,當然,該上鎖的,還是得要上鎖不是嗎?

希望自己這次能稍微有毅力的,寫久一點。

最後,想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告五人的「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youtu.be/PlCbgZxonJs;時光荏苒,我也曾痛過哭過想要放棄過,然而時間真的是最好的醫生,不管我們無論遇到了什麼,遭遇了哪些,時間會療癒我們,我們都需要往前走,因為人生沒有走到終點是不會知道結果的。

arrow
arrow

    大眼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