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上課時趴著,睡著,放空著,冥想著,化妝著,無聊著,玩著手機的年輕人
感    觸   良    深
 
是怎樣的灰心與自我放棄,抑或是遭遇到怎樣的挫折,經歷過怎樣的不安嗎
總是如刺蝟般的
總是如石頭般的
總是如此這般的   不安  焦躁  偽裝成熟呀
 
就這樣放手嗎     我還在思考
我當然相信教育可以創造奇蹟,但我卻也不想扮演奇蹟的創造者,
真的很累,努力又讓自己心情不好,很是掙扎與折磨
 
除了這些公事
今日的一封轉寄郵件,讓我感到我澈底的失望,我想,人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看著
而且,有時仍免不了世俗與利益,但很多的情感或感情是無法這樣衡量的,
只是,我想我們都正在學習
 
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然而,個性是難以改變的,我相信
只不過在某些時候,還是要把一些想法跟話語深藏起來
 
畢竟,話說出口就無法收回
而一顆釋懷的心,會讓自己過的舒服些
 
該檢討自己,但也深知其實很多事,相對的有其原因
只不過,人生何必??
 
毋需計較,只要珍惜
 
年過四十,需要的是智慧與豁達,我想,書寫的確是個好主意,讓我反思了更多.
就努力吧,畢竟,到後來,終究是自己需要陪伴自己,你的一生,最終還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