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儘管人生再怎麼的不順心,一天也只是二十四小時,你手中所握有的時間只會減少,不會增加.

因此,每當我工作疲累至極的時候,我都會安慰自己說,撐過去就好了,畢竟以目前的大環境看來,有工作可忙相對來說是件幸福的事.

以前,常會抱怨自己運氣沒有別人的好,然而,一路走來卻發現,雖然失去的不少,但得到的卻也不少,如果凡事都要比較,永遠不會滿意現在的美好.

工作調整至今也有二個多月,好像比較適應了一些,也好像比較了解目前的生態;其實在調整工作之前,曾有一度是很猶豫的,總覺得自己的風格與清新跟這個工作場合不是那麼的契合,一股莫名而又自以為是的驕傲嗎?然而認真想想,我又有哪些值得驕傲的,只是我總是”自我感覺良好”,所以,總認為自己是最有風骨,最有原則的;只是,一旦遇到無法言傳的狀況,這些風骨與原則,甚至驕傲,其實你很清楚的知道,那不過是一種形而上的~虛無.

我覺得,人終究是人,總有些時候你不是跟現實妥協,而是跟自己妥協,然而無可厚非的是,倘若退一步會更美好,有時妥協也是一種堅持.

我想,該調整的地方還很多,但是,我真的感激這一些事情進入我的生活,讓我的生命更加的豐富多采,其實,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只是,當我們沒有回頭的時候,我們就不明白,而遺憾的是,我總要在眾裏尋它千百度之後,才發現,原來走過就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